DJI 反擊戰  摺合式航拍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06 10:23 | 情報分享
昨日版主虎仔報導過,GoPro 將會踩界殺入航拍機市場,於 9 月中發表 Karma 航拍機。似乎航拍機一哥 DJI 不甘於被外敵入侵,預計在 9 月 20 至 25 日於德國科隆舉行的 Photokina,會發表一部名為 Mavic 的摺合式航拍機。Mavic 比現時 DJI Phantom 小型和輕巧,而且更加便攜。

0906-2cFB.jpg

DJI Mavic 雖然要在 Photokina 才發表,但諜照和初步資料已經率先曝光。從相片中可以見到,DJI Mavic 採用摺合式設計,四個螺旋槳可以收起。根據爆料者的資料,這部入門級小型航拍機配備 2 軸式雲台和 4K 攝影機,擁有 300 米距離的 Wi-Fi 連接,和一部預載 Android 系統的 LCD 螢幕遙控器。體積小巧的 Mavic,其電池體積只有 Phantom 的一半,據說重量亦只有 DJI Phantom 的一半,明顯地是以便攜作為考量。

0906-2a.jpg

DJI Mavic 將會以「Ready to fly」作為賣點,換句話說用戶無需大費周章進行設定,只需將摺合的螺旋槳拉出就可以隨時起飛拍攝。預計 DJI Mavic 會在今年冬季上市,成為不少人的聖誕禮物選擇。

0906-2b.jpg

資料來源:digitalrev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