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未必好!Light L16 多鏡頭相機慘遭劣評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13 13:55 | 情報分享
密集恐懼症患者應該會頂唔順呢部 Light L16 相機,機身有十幾個鏡頭,設計非常古怪。Light 16 利用它的所有鏡頭一同拍攝影像後,再利用軟件將之合成,宣稱能夠變成一張高質素的相片。相機定價高達 1,950 美元(折合 HK$15,215)加上限量發售,不過又係咪值回票價呢?

1113-5aFB.jpg

有網民出席 Light 舉辦的活動後發表了他的感想,表示對 L16 相機抓爆頭,認為起碼要再過多一兩代才能夠達到用戶的期望。他質疑 Light 是否沒有興趣生產一般吸引消費者的相機,而是著眼於等待 Apple、Samsung 或 Sony 等大公司收購,但該網民認為 Light 實在太大想頭。

有網站表示 Light L16 的相片成像需要大大改進,現時見到的,只是 Light 嘗試去修飾瑕疵和去除雜訊。另一網站則狠批 Light L16 拍攝的相片檔案體積異常龐大,而且他們的 Lumen beta 軟件功能有限,緩慢而且無法批量處理相片,亦無法轉換成 DNG 和 JPEG 檔案。似乎這部講了多年的怪雞相機,距離適合一般消費者使用還有一段距離。

資料來源:photo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