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先玩到 V20 推出無得玩!新版本 Android 7.0 MR1 新功能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25 06:25 | Android
Google 在週一開放 Android 7.0 Nougat 予 Nexus 裝置用戶下載升級,昨日版主虎仔分享過,Google 將會加速系統更新的步伐,稍後就會推出 Beta 版讓用戶搶先試用更新版。日前 Android 7.0 已經提供不少新功能,但原來多項重點功能要留待 MR1(Maintainance Release)才正式推出。

0825-3bFB.jpg

Google 早前宣佈 9 月初發表的 LG V20 將會是首部預載 Android 7.0 的手機,然而被爬頭的兩部 Google / Nexus Sailfish 和 Marlin,有傳聞指他們才是真正的王者,因為 Google 會將 Android 7.0 MR1 配合兩部手機一同推出。換句話說,要真正享受到 Android 7.0 Nougat 最多的新功能,消費者就要等待 10 月 Sailfish 和 Marlin 上市。

0825-3a.jpg

究竟 Android 7.0 MR1 有什麼重點新功能?首先包括全新的語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另外還包括早前曾經曝光的 Nexus Launcher 和 Dark Mode 夜間模式等。最後,MR1 會有新版的導航欄,而 Home 鍵亦會有新設計,並容許用戶自行調整。在 Sailfish 和 Marlin 上市後,MR1 更新亦會陸續開放予其他手機下載更新。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