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開放!Google Assistant 人人有得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27 08:16 | Android
Google 沒有新手機或平板產品在 MWC 發表,但在多間手機品牌的發佈會都可以見到 Google 的身影。包括 LG G6、Moto G5 和 G5 Plus 在內的新機,都會預載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能助理服務,這是 Pixel 系列以外首次有 Android 手機預載這功能。

0227-5aFB.jpg

未打算更換手機的網友亦毋須太過失望,因為 Google 日前宣佈將會全面開放 Google Assistant 功能予其他 Android 手機。只要用戶的手機採用 Android 6.0 或以上的系統,稍後更新 Google Search App 就可以使用這項新功能,推出的過程需時幾星期。可惜的是,Google Assistant 暫時只支援美國的英語用戶、英國、澳州和加拿大的英語用戶,還有德國的德語用戶,Google 表示會陸續支援更多語言。



資料來源:arstechnic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