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都有餅食!近 40 款手機平板即上 Android 8.0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11 12:04 | Android
Android 8.0 發表至今雖然有不少「鑊氣」,例如在連接 Wi-Fi 時還是自行使用流動數據,還有部份手機有藍牙斷線問題,不過總體來說,Android 8.0 的使用體驗算是不錯。對於一些舊機的用戶來說,廠商往往不會再提供系統升級,或者要等很久才有可能取得更新,想先睹為快現在有機會!

0911-6aFB.jpg

來自 XDA-Developers 討論區的高手們,利用 Google 提供的 Android 8.0 AOSP 或基於 Android Oreo 的 LineageOS 15 Build,移植到近 40 款不同年代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受惠的包括華碩、HTC、樂視、聯想、Motorola、Google Nexus、OnePlus、Samsung、Sony、小米等品牌,不過在安裝前先要再三提醒網友,這些系統都並非原廠提供,下載安裝前要先考慮風險。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