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Share 必學!教你 WhatsApp 傳送靚相招數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9 12:21 | Android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靚相機,尤其是旗艦級 Android 手機,拍攝的相片效果更加可以出得大場面。大家都習慣了朋友聚會時用一個人的手機影低,然後再用 WhatsApp 分享。究竟有冇方法可以避免相片經 WhatsApp 傳送時被壓縮,影響相片的質素呢?只要學識呢招就可以。

1009-5eFB.jpg

要避免相片被 WhatsApp 壓縮影響質素,用戶需要根據以下步驟:

1)在點擊「萬字夾」後不要選「Gallery」,而是選擇「Document」,將相片以文件方式傳送。
1009-5a.jpg

2)不要在這畫面選擇檔案,而是點擊畫面頂部的「Browse other docs...」。
1009-5b.jpg

3)之後會彈出手機的 File Manager,再在裡面選擇儲存相片的檔案夾,再點擊需要傳送的相片。
1009-5d.jpg

4)然後選擇 Open 和發送,這樣傳送的相片就會避免被 WhatsApp 壓縮,保留原來的檔案大小和質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