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行程!免費送你中國移動香港 3G 南韓/台灣 7 日數據卡

ePrice超級記者 2014-07-05 22:23 | 中國移動香港
好快又到暑假!會去韓國或台灣旅行嗎?中國移動香港 (CMHK) 最近推出了一張韓國、台灣七日手機上網數據卡,讓你可以在途中,更新 Facebook,用 WhatsApp 與 LINE,跟朋友聯絡!若果大家想免費有 5GB 數據,係韓國、台灣七日手機上網,只要參加 ePrice.HK x  CMHK 「分享你的行程,送你「中國移動香港 3G 南韓或台灣 7 日數據卡」,你有機會免費得到 『 中國移動香港 3G 南韓 7 日數據卡』或『中國移動香港 3G 台灣 7 日數據卡』一張!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7/05/177941/keithyim_1_3148_2d094ebc477915570afc5eaccb37c202.jpg

遊戲玩法:

1) 日期由 6/7 早上九點,至  14/7 22/7 早上十點。
2) 先 Click 入呢個網址,了解『3G 南韓 7 日數據卡』及『3G 台灣 7 日數據卡』詳情。
3) 在這篇文章下面,以 Facebook 回文方式,寫下最想去的一個南韓或台灣景點及原因,字數約 200 字以內。 
5) 我們揀出分享行程最吸引的十位網友,五位送出『 中國移動香港 3G 南韓 7 日數據卡』,另外五位送出『中國移動香港 3G 台灣 7 日數據卡』各一張。
6) 分享南韓景點,我們會送出『 中國移動香港 3G 南韓 7 日數據卡』,分享台灣景點,我們送出『中國移動香港 3G 台灣 7 日數據卡』
7) 我們會送出 nano 或 microSIM 版本,參加者不得異議
8) 我們會在 eprice.com.hk Facebook 公佈,得獎者我們會用 Facebook 聯絡,聯絡後兩天內未收到回覆,表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9) ePrice.com.hk 及中國移動香港,擁有遊戲玩法及得獎名單的最終解釋權。
10) 在這篇文章以 Facebook Status 回文,代表你已參加遊戲,並同意以上條款。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