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 iPhone 7 你要知!立即登記,搶先買旗艦新機!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8-22 20:24 | 中國移動香港
一年之中大家最期待的月份,應該是九月,原因除了是 IFA 大展會有不少旗艦手機現身外,更重要的當然是 Apple 發佈會,會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不少網友都會想知道,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搶先預訂新手機,這個時候,有網絡商就推出一些相關活動,讓大家能夠快人一步掌握旗艦手機最新資訊。看下文吧!

CMHK(Facebook).jpg

中國移動香港 CMHK 推出了「年度旗艦手機 and!Pass 登記活動」,只需進入 CMHK 「年度旗艦手機 and!Pass」登記網頁或 facebook 專頁,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就可以獲得專屬 and!Pass,以方便日後訂購智能手機之用。當人氣旗艦手機如 iPhone 有最新消息時,CMHK 就會第一時間以電郵或短訊方式通知客戶,讓客戶可以搶先預訂旗艦新機,並查詢預訂狀態。

Screen Shot 2016-08-22 at 8.09.55 PM.png
▲ 首先都係要 Like 左 Facebook Page 先,然後再填寫簡單資料即可完成登記。要注意的是,參加本活動者必須年滿 18 歲,並只適用於合資格申請月費計劃的客戶,而且每位參加者只可登記一次。

事實上,早前香港聯通都推出過類似的活動,而且更出怪招,只要夠「7」就能夠搶先預訂旗艦新機。不過,CMHK 跟香港聯通相比,你會對哪一個網絡商有信心一些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