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搶攻 Andorid 市場?再多一部 BlackBerry 手機官圖現身

Lawrence 2015-07-03 13:13 | Blackberry
BlackBerry 雖然一直以採用自家作業系統 BlackBerry OS 的智能手機為主,但早前版主就分享過有傳聞指他們會在今年推出至少二款 Android 手機,代號分別為 Venice 以及 Prague。其中,Venice 會是一款高階滑蓋手機,具備實體鍵盤,並且內建曲面 2K 屏幕,規格跟 LG G4 不相伯仲;而 Prague 則會比較類似入門的 BlackBerry Z3。

但近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再放出一張疑似黑莓新機的圖片,卻不像滑蓋機 Venice 也不像 Z3,反而像是 BlackBerry Passport,在屏幕下方擁有三排實體按鍵,但屏幕上卻有 Android Lollipop 系統的「三天皇鍵」。外媒揣測,如果這款機種的確是類似 Passport 的 BlackBerry 新機,那應該也會走高階路線。

如果 BlackBerry 推出 Android 手機,你會想買來使用嗎?或是你認為 BlackBerry 還是要用自己的作業系統才叫BlackBerry 呢?

BlackBerry-Android-QWERTY-01.jpg


引用來源:Phone 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