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你呀,陳生?旗艦 BlackBerry DTEK60 又玩貼牌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1 11:25 | Blackberry
就算是品牌旗艦機 PRIV,BlackBerry 亦未有在用市場上最佳的規格配置,上月底上市的 DTEK50 則是中階手機,究竟 BlackBerry 粉絲們幾時等到真正旗艦級手機?答案可能很快。外國傳媒報導,BlackBerry 準備推出 DTEK60 手機,今次將會採用媲美 Galaxy S7、LG G5 等的硬件規格。

0921-3aFB.jpg

BlackBerry DTEK60 未有採用品牌最具特色的實體 QWERTY 鍵盤,繼續沿用普通 Android 手機的設計。規格方面,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搭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 儲存。機背主相機為 21MP,前置自拍鏡頭像素亦有 8MP,配備 3,000mAh 電池,並支援 QuickCharge 3.0 快速充電。BlackBerry 會為 DTEK60 預載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配合自家 DTEK 安全軟件和介面,而且是首部擁有指紋辨識功能的 BlackBerry 手機。

0921-3b.jpg

單單看規格,BlackBerry 粉絲或者會覺得高興,然而追求原創的網友或者會有點失望,因為 BlackBerry 再次尋找大陸手機生產商 TCL 助拳,上次 DTEK50(上圖)是旗下 Alcatel IDOL 4 貼牌,今次 DTEK60 則是 TCL 950(下圖)。BlackBerry 手機和大陸手機一樣樣,你接受到嗎?

0921-3e.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