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都是撐不下去!BlackBerry 手機硬件業務正式玩完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9-29 12:54 | Blackberry
BlackBerry 由上年開始,已經因為財政問題,有結束手機業務的打算,不過最後因為推出了首部 Android 手機 PRIV,成功救亡,讓 BlackBerry 能夠堅持至今天。要結束的始終都是要結束,BlackBerry 昨日宣佈,將會放棄手機硬體業務,即是我們終於要跟「BlackBerry 手機」說再見了。睇下文吧!

BB(Facebook).jpg

版主點解要引住「BlackBerry 手機」呢?其實因為我指的係 BlackBerry 自家生產的手機。對於代工生產的手機,無錯是掛着 BlackBerry 的商標,然而對於版主來說,這已不是 BlackBerry 了。對於 BlackBerry 結束手機硬體生產業務,版主聽到都並沒有感到特別驚訝,似乎已經是意料之中的事。BlackBerry 最後自家生產的手機,已經是上年 11 月推出的 PRIV。根據 BlackBerry 周三公佈的 2017 年第二季財報顯示,這三年間 BlackBerry 的虧損金額已達 13 億,仲要係美元,證明就算改用 Android 系統,依然沒辦法讓公司轉虧為盈,BlackBerry 手機全球市佔甚至已經不到 1%。

因此,BlackBerry CEO 程守宗宣佈,未來將會專注於軟體及安全方面的產品,當然,依然會有代工生產的手機推出,但不是 BlackBerry 生產的手機,就總是覺得欠缺 BlackBerry 的味道。網友對於這個消息,又有甚麼說話想同 BlackBerry 講呢?一齊分享下啦!

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