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不死!尚有一款 QWERTY 手機準備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14 05:25 | Blackberry
BlackBerry 早前宣佈不再生產手機,並授權予一間印尼公司在當地推出手機。BlackBerry 此舉相信令不少粉絲非常失望,畢竟使用 Android 系統的 Priv 有不俗的評價,幸好 BlackBerry CEO 程守宗有好消息,他們還有一部新手機還未發表,還是最具品牌特色的實體 QWERTY 鍵盤手機。

1114-1bFB.jpg

在程守宗領導下,BlackBerry 由手機生產商轉型至軟件開發。今年 9 月起,BlackBerry 宣佈停止生產和分銷自家手機,對很多 Die-hard BlackBerry 用戶來說,配備 QWERTY 鍵盤的手機才是真正的 BlackBerry,而鍵盤更是回覆電郵的好幫手,減少在觸控螢幕打錯字的機會。BlackBerry 還有未發表的新手機,其實程守宗在 9 月時曾經暗示過,不過上週四於 Bloomberg TV 接受訪問時正式確認。程守宗表示 BlackBerry 還有一部有鍵盤的手機,他更承諾手機將會短期內推出。

1114-1a.jpg

暫時還未確定 BlackBerry 最後一部鍵盤手機採用什麼規格配置,有傳聞指這部代號 Mercury 的手機不再採用 Priv 的滑蓋式設計。配備 4.5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處理器,並內置 3,400mAh 電池、18MP 主相機和 8MP 前置鏡頭。

資料來源:Bloomber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