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BlackBerry 手機下月 CES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3 09:38 | Blackberry
上星期 BlackBerry 宣佈和大陸手機品牌 TCL 達成協議,授權對方推出和銷售 BlackBerry 品牌的智能手機,BlackBerry 就會負責提供軟件和客戶服務。TCL 昨日就發出新聞稿,表示將會在下月 5 至 8 日舉行的 CES 2017 消費者電子展,發表全新的 BlackBerry 手機。

1223-1aFB.jpg

TCL 在新聞稿中表示,集團會在 CES 2017 公佈全新的 BlackBerry 智能手機,亦會分享如何由北美第四大手機生產商過渡至第一線的品牌,TCL 同時會公佈 BlackBerry 品牌手機的未來發展路線。新聞稿中未有提到新機的資料,不過預計會是傳聞已久,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並配備實體 QWERTY 鍵盤的 BlackBerry Mercury。

明顯地 TCL 會利用 BlackBerry 品牌的知名度在全球,包括北美地區銷售手機,至於是否只得一款手機,兩星期後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PRNewswi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