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發表!BlackBerry Mercury 搶閘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7 11:43 | Blackberry
早前我們已經報導過,TCL 將會在下月初 CES 2017 消費者電子展發表他們接手後首部 BlackBerry 手機。日前一張相信是新機 BlackBerry Mercury 的海報或 PowerPoint 截圖在網上流出,和我們早前所見的諜照幾乎一樣。配備 QWERTY 實體鍵盤,有著濃厚 BlackBerry 風格。

1227-5aFB.jpg

和早前的傳聞一樣,BlackBerry Mercury 擁有 2.5D 玻璃的 4.5 吋螢幕,機身下方有實體 QWERTY 鍵盤。今次的截圖給予我們新的資訊,傳聞指這部由 BlackBerry 自家設計的手機,他們將指紋辨識整合到鍵盤的 Space Bar。另外有指 Mercury 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1,而非早前傳聞的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如果屬實,手機將有力和一眾高階手機比拼。

1227-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