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問九唔應!TCL 玩謝傳媒!BlackBerry Mercury 終極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5 10:13 | Blackberry
用「雷聲大,雨點小」去形容 TCL / BlackBerry 今次在 CES 2017 的表現,相信並不誇張。在去年底取得了 BlackBerry 開發和銷售其品牌手機授權的 TCL,在 CES 揭幕前一早發聲明,表示會向外公開全新的 BlackBerry 手機,又在日前於 Twitter 上載只得幾秒的手機 Teaser 影片,怎料到在會場內卻教傳媒非常失望。

0105-3aFB.jpg

TCL 的確將代號 Mercury 的 BlackBerry 手機公開,甚至讓媒體簡單 Hands-on,但就一直強調手機屬於 Prototype 原型機,拒絕透露手機的一切細節,包括手機的正式名字、螢幕大小、解像度、相機像素、處理器、RAM、電池壽命、售價和上市日期。事實上,這部作為 BlackBerry 最後一款自家設計的手機 Mercury 已經多次在網上曝光,網友應該都已經見過,唯獨傳媒和讀者最感興趣的資料,偏偏 TCL 卻選擇三緘其口。



各大傳媒暫時只知道(相信網友們亦一早知道),就是 BlackBerry Mercury 配備 QWERTY 實體鍵盤,指紋辨識內藏於空白鍵內,而鍵盤亦跟 Passport 手機一樣擁有觸控能力。Mercury 會預載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並且和 DTEK 系列一樣由 BlackBerry 提供額外的商用和保安軟件。手機用上金屬和塑膠混搭,提供不俗手感,而且首次採用 USB Type-C 接口。TCL 及後解釋指,有關 BlackBerry Mercury 的詳細資料會在 2 月底舉行的 MWC 2017 公開,現在則藉着 CES 2017 給予外界一次預覽。

0105-3b.jpg
0105-3c.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