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Mercury 2.25 正式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26 00:11 | Blackberry
版主虎仔估計,BlackBerry Mercury 應該是今年 MWC 最沒有驚喜的手機之一。無論是外形設計,還是手機規格配置都已經早在去年多次曝光。自從去年年底 BlackBerry 宣佈將生產和銷售手機授權予大陸的 TCL 後,Mercury 在 1 月初的 CES 2017 已經向公眾展示過。

0126-2aFB.jpg

只是 TCL 一直不肯正式宣佈手機的規格和售價詳情,要留待 2 月底的 MWC 才正式發表。事實上這部以擁有 QWERTY 實體鍵盤為賣點的 BlackBerry 手機,採用中檔的規格幾乎沒有懸念,傳聞指手機會採用 4.5 吋、解像度 1,620 x 1,080 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儲存。日前 TCL 正式宣佈為 Mercury 在 2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除非價格有很大賣點,否則可以預期網民的目光都會聚焦在其他品牌的手機之上。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