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高層爆料:今年還有兩款 BlackBerry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1 10:44 | Blackberry
雖然擁有經典的 QWERTY 實體鍵盤,但定價過高和規格一般,成為 BlackBerry KEYone 的致命傷。這部由 TCL 取得生產和銷售權後,首部推出的 BlackBerry 手機暫時未能在網民心目中留下好印象,不過根據網站 CNet 的報導,今年 TCL 至少還有兩部 BlackBerry 手機將會發表。

0301-4aFB.jpg

TCL 的高層 Nicolas Zibell 日前接受 CNet 訪問時透露,公司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兩款 BlackBerry 手機。如果你是 BlackBerry 的死忠粉絲,可能會大失所望,因為有傳聞指 TCL 高層口中的兩款新手機,將會是去年發表的 DTEK50 和 DTEK60 的後繼機。雖然有指 TCL 會取消 DTEK 系列的名字,不過兩款手機都沒有實體鍵盤,極有可能和去年的 DTEK50 和 DTEK60 一樣是 TCL 的貼牌機。

0301-4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