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買舊貨!BB KEYone 新貨解決甩芒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0 11:55 | Blackberry
之前我哋報導過 BlackBerry KEYone 出現甩芒的問題,有 YouTuber 發現只要稍加用力,就有機會整塊螢幕脫落,同樣情況亦有用戶表示在手機跌落地後發生。現時的 BlackBerry 手機已經不再是 BlackBerry 生產,KEYone 就是授權 TCL 生產的產物,日前官方就宣佈對應的方案。

0710-5aFB.jpg

BlackBerry 在官方 Twitter 表示為了確保所有用戶都由一個超凡的體驗,他們會為 BlackBerry KEYone 的螢幕作針對性的措施,包括強化和使用黏合劑。新措施已經在新出廠的手機上採用,亦開始向零售商和電訊商供貨,而新貨將會在夏季陸續上架。BlackBerry 表示 KEYone 用戶有廠方提供的保養保障,如果發現問題可以聯絡他們,有需要時會作出更換。

0710-5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