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 發威 再和手機生產商簽訂合作

虎仔 / 馬日山 2014-11-20 08:43 | 網絡消息
CyanogenMod 在 Android 用戶中非常有名,提供原廠以外的另類系統選擇。採用 CyanogenMod 系統可以免去了廠商使用 Google Apps 的授權費用,令到手機的成本較低,OnePlus One 就是一個好例子。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1/20/199971/uniqlo_1_4247_eb52b4d4dacca8279b8e5d7e7db20a41.jpg

繼 OnePlus 之後,Cyanogen 再次和手機品牌簽約,今次是印度最大的手機品牌 Micromax。Micromax 在當地有不少用戶,他們傾向一筆過付款購買手機,對於被電訊商和手機品牌加入各類 Bloatware 十分厭惡。相信 Micromax 和 Cyanogen 合作將會受消費者歡迎,暫時雙方都未有宣佈合作後首部新機的詳情,只表示會以品牌「Yu」的名義推出,售價會比定價 299 美元的 OnePlus One 更加便宜。

資料來源:AndroidOS.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