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教育功能  步步高 imoo 手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28 11:05 | 網絡消息
上星期版主報導過 Oppo、Vivo 和 OnePlus 背後的投資者,步步高將會重操故業,推出主打教育功能的智能手機。步步高在微博公佈了 imoo 新品牌名字,日前步步高再度出招,上載了 imoo 學習手機的首張官方宣傳圖,手機似乎以軟件和服務作為賣點。

0628-1aFB.jpg

從相片看來 imoo 學習手機的外形非常一般,採用金屬中框和電容式輕觸按鍵設計,機身左右兩側分別有電源鍵、音量鍵和錄音鍵。大陸傳媒報導,指手機支援 4G LTE 和 Wi-Fi,並內置數據節省模式,方便用戶使用流動數據學習。暫時未知硬件配置詳情,不過從相片可以見到手機提供的功能,例如有不同科目的進度表、溫習時設定免騷擾模式、保護視力模式、補習班等。步步高尚未透露 imoo 學習手機的上市時間表、售價等資料。

0628-1d.jpg 0628-1c.jpg 0628-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