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名字公開!Android N 正名 Nougat(鳥結糖)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01 09:56 | 網絡消息
提起鳥結糖版主馬上想到香港的著名餅店「車厘哥夫」,不過由今日開始,鳥結糖正式和科技界拉上關係。昨晚 Google 正式宣佈 Android N 的官方版本名前為 Nougat(鳥結糖),延續 Android 以不同甜品作命名的傳統。

0701-1bFB.jpg

有關 Android N 的名字之前傳出不同版本,例如榛子醬 Nutella、蛋糕 New York Cheesecake 等,現在終於塵埃落定。Google 為了尋找 Android N 的名字,早前舉行了徵名比賽,但 Google 未有透露 Nougat 是否最受歡迎的選擇。在公佈官方正式名字同時,Google 總部外亦馬上豎起了 Android Nougat 的雕像,綠色機械人踩著 3 件不同顏色的鳥結糖。

0701-1a.jpg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