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有找 The Superbook!Android 手機變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13 11:04 | 網絡消息
今年 4 月版主介紹過在 Indiegogo 集資的 NexDock,一部配備螢幕、鍵盤和電池,連接手機就可以當筆電使用的裝置。NexDock 在 Indiegogo 的集資成績尚可,比預期集資額多了約 20%。最近同類的裝置 The Superbook 現身,稍後會登陸另一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0713-2bFB.jpg

有別於 NexDock 將手機顯示的內容直接輸出到螢幕,The Superbook 要求用戶在 Android 手機安裝 Andromium App;安裝後用戶只要將手機以 USB 連接,The Superbook 就能夠運作。雖然使用的仍然是用戶手機內的 Apps,不過 Andromium 會提供一個獨有的桌面系統介面,並且提供 Multitasking、Multi-touch trackpad 和 Full Size 鍵盤的工作環境。

0713-2a.jpg

外形酷似 MacBook Pro 的 The Superbook,除了方便用戶以手機進行各樣工作,其內置電池可以使用 8 小時,亦可以為手機充電。開發商表示 The Superbook 和 Andromium 能夠兼容絕大部分 Android Apps,不過實際使用效果如何,仍然有待開發商提供更多資料。The Superbook 稍後會再 Kickstarter 推出和集資,預計價格為 99 美元(折合)



資料來源:getsuperboo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