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分反映真相? Pokemon Go 唔夠 Ingress 好!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7-26 14:46 | 網絡消息
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日前已經殺到香港,大家反應相當熱烈。昨晚版主收工之後,特登落去詳細試玩這遊戲,發現街上不少行人,都係手拿着電話,偷瞄一下他們正在做甚麼,發現原來大家都正玩《Pokemon Go》,場景極其壯觀。若非親眼一見,版主都沒有想過,這款遊戲的影響力會那麼大。不過,《Pokemon Go》是否真的做得那麼成功呢? 網友的評價,反映了其實《Pokemon Go》並不比《Ingress》好,相信若非是因為寵物小精靈,這款遊戲真的甚麼也不是。看下文吧!

Pokemon Go(Facebook).jpg

《Pokemon Go》昨日正式上架。一般而言,大家期待了這隻遊戲那麼久,按道理網友對這款遊戲的評價應該不差。然而,事與願違的是,根據 Google Play 商店上網友們的評分以及評價,版主發現網友們的評價,原來相比《Ingress》還要差。也許是因為,遊戲初出,還有不少 bugs,特別是耗電量很大,所以影響到網友對遊戲的評價吧?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2.25.22 PM.png  Screen Shot 2016-07-26 at 2.25.42 PM.png
▲ 左圖為《Pokemon Go》Google Play 的評分,而右圖為《Ingress》的評分。可以見到,其實《Pokemon Go》的評分次數,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經遠遠超越《Ingress》,某程度上《Pokemon Go》算係做得成功嘅。不過,根據分數來看,《Pokemon Go》明明應該係好受歡迎,但評分卻依然低過《Ingress》,可見從目前來看,《Pokemon Go》依然未及《Ingress》。當然估計《Pokemon Go》其中一大失敗的地方,在於要網友們等太耐先有得玩,大家充滿着怨念吧!

到這裡不熟悉這款遊戲的大家,可能會問:《Ingress》是甚麼呢? 《Ingress》這款遊戲早在四年前已經發表,同樣來自 Niantic Labs,根據真實地理位置來玩,可以說是 AR 手機遊戲的重點作之一。而《Pokemon Go》其實都係參照了《Ingress》的概念,不過可能因為寵物小精靈廣為人知,就算無睇過寵物小精靈,都識得比卡超,加上上手難度相對更低,喚醒了大家的回憶,所以《Pokemon Go》先會忽然間咁受歡迎。

不知玩過這兩款遊戲的網友們,覺得《Pokemon Go》以及《Ingress》,哪一款比較好玩呢?留言講下你們的看法吧!

《Pokemon Go》香港上架及相關文章
Pokémon GO 香港上架!立即睇攻略 (附下載連結)
香港有份!手機任玩 Pokemon GO 免數據收費夢成真!
香港版《Pokemon Go》免 Data 收費任玩 ? 知道呢五件事 包無中伏!
4GB RAM 手機未必玩到!  官方 Pokemon Go 支援手機/問題大解構
【攻略+教學】超簡單!Pokemon Go 7 個重點技巧、密技
網友評分反映真相? Pokemon Go 唔夠 Ingress 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