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日美中聯手  LG U+ 要建立全球電訊網絡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6 09:45 | 網絡消息
如果有一天,當我們往外地公幹旅行,我們無須再到當地換 SIM 卡,不用事先申請漫遊日費服務,收費甚至跟香港完全一樣,甚至在服務計劃裡面扣除,會不會更方便呢?韓國電訊商 LG U+ 正在籌備一個全球的電訊網絡,或者上述的想法會在未來幾年內就能實現。

0926-1aFB.jpg

LG U+ 的 CEO Kwon Young-soo 表示,公司有興趣進軍美國,在人工智能、IoT 產業和傳統的無線服務作投資,過去十年亦和大陸的華為和日本電訊商 KDDI 建立了關係,Kwon 認為 LG U+ 是時候藉著無線技術的發展而進一步擴張。他表示電訊公司因為門欖很高,不容易打入其他國家的市場,這樣反而造就全球電訊商緊密合作,就像一間公司一樣。

LG U+ 打算在每個國家尋找一間電訊公司合作,Kwon 認為美國的一間合作夥伴,有力協助建設一個全球化的 4G 網絡,有關合作預計會在今年底前完成磋商。簡單來說,就是 LG U+ 希望透過 MVNO 方式和不同地區的電訊商合作,從而建立一個全球的電訊網絡。如果有這樣一個網絡,網友們認為吸引力大嗎?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