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戰鬥民族 iPhone 只需 1,000 蚊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6 09:46 | 網絡消息
提到軍事武器或航空科技,俄羅斯可以和美國媲美,不過電訊科技則要急起直追。近年不斷受到歐美制裁的俄羅斯,不想人民使用美國的 iPhone,於是決定向 Apple 下戰書,要推出俄羅斯版的「iPhone」級手機,而且最吸引之處為售價只是 iPhone 的六分一。

0926-2aFB.jpg

俄羅斯的官方媒體塔斯社日前報道,當地 Ruselectronics 公司準備推出一款,以「秒殺」iPhone 作招徠的戰鬥民族手機。Ruselectronics 的後台非常強勁,母公司是俄羅斯國企 Rostec,雖然集團已增強俄羅斯在科技領域的實力作目標,但實際上,他們生產的產品多數為軍事武器,並為全球不少軍隊提供軍需品。

該公司主席 Kozlov 在接受訪問時透露,這部 iPhone 殺手在品質上絕對能夠媲美 iPhone,但售價卻非常實惠,只需約 130 美元左右(折合 HK$1,008)。他未有透露手機的規格配置,或者勝過 iPhone 的獨有功能;網友亦未必能夠在短期內見到真機,因為 Kozlov 表示,俄羅斯人的「iPhone」要到 2018 年才會上市。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