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Android 誕生更重要!10 月 4 日 Google 有大事宣佈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7 10:11 | 網絡消息
網友們可以預料在未來一、兩星期都會見到很多 Google 有關的新聞,因為 10 月 4 日舉行的發佈會,並非單單發表兩款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這麼簡單,而是對 Google 一系列產品影響深遠,展示未來藍圖的一次大型發佈會。這不是版主虎仔吹水唔抹嘴,而是 Google 高層自己爆料。

0927-2bFB.jpg

10 月 4 日會發表的產品,我們已經知道的包括 2 款 Pixel 手機,在今年 Google I/O 已經見識過的 Google Home 智能家居裝置,還有可以串流 4K 影片的 Chromecast Ultra 和 Google Wi-Fi 路由器。不過這些產品通通只是前菜,主菜可能和 Android 的將來有關。日前 Android 的高級副總裁 Hiroshi Lockheimer 在 Twitter 表示,Android 已經誕生 8 年,而未來 8 年,人們將會談論 2016 年 10 月 4 日的事。

0927-2a.jpg

Lockheimer 的 Tweet 就是暗示 10 月 4 日的發佈會,將會比 Android 發表更為重要。有傳聞指 Google 會在當日正式宣佈和展示 Andromeda,一款整合 Android 和 Chrome OS 的全新系統。有關傳言早在去年就已經傳出,華爾街日報當時之兩個系統會在 2017 年正式合併。下星期的發佈會或會讓我們見證 Android 的重大轉變,和全新平台如何影響未來產品的發展。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