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貨好過真貨?山寨 Note7 現身 8GB RAM 最爆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5 10:57 | 網絡消息
馬雲曾經講過「今時今日的假貨,質素比真貨還要好,價格亦比真貨便宜」,無論你會否使用山寨或者假貨,大陸的山寨手機生產商往往都會給予我們驚喜。Samsung Galaxy Note7 幾乎肯定翻身無望,不過外型設計依然被大陸品牌 Elephone 睇中,日前一幅山寨 Note7 的新機電腦渲染照就在微博曝光。

1025-1aFB.jpg

從相片可見,Elephone 幾乎將 Note7 的外形設計,例如雙曲面 AMOLED 螢幕和上下兩邊的造型。秉承馬灣的「假貨比真貨好」,Elephone 據說為手機加入比 Note7 更強的配置,例如 8GB RAM 和 256GB 超大儲存。其他規格和賣點還包括 MediaTek X30 處理器、3D 窗玻璃機身等。不過 Note7 用戶想冒險一搏的話,亦要有排等,因為 MediaTek 有傳要明年春季才會推出 X30 處理器,現在 Elephone 則提供不少和 Samsung 撞臉的山寨手機。

1025-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