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品牌搵 AV 女優做代言  推出 VR 手機有情趣內容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6 11:13 | 網絡消息
搵梁朝偉做代言人要使幾多錢?可能只有小米才知道。不過要搵一個既有話題性,同時又「瞓身」的代言人,大陸不知名品牌小辣椒就比小米更懂得使錢,更了解目標顧客的心。這個名不經傳的手機品牌將會在明日發表一部「小辣椒 Player 虛擬現實手機」,代言人竟然係混血 AV 女優瀧澤蘿拉。

1026-5cFB.jpg

現年 24 歲的瀧澤蘿拉是俄羅斯、日本混血兒,2012 年出道拍 AV 就憑著混血外形和 D 級身材一炮而紅,現時在大陸有極高人氣,單單新浪微博的粉絲人數就已經接近 480 萬。早前瀧澤蘿拉在微博上載兩張「福利照」,通知粉絲會在明日到深圳出席小辣椒的手機發佈會。有關手機的外形、規格和配置等,還有待明日發佈才知道。作為一部以 VR 技術作招徠的手機,內容還是十分重要。

1026-5d.jpg

找瀧澤蘿拉當代言人,她不像梁朝偉只出席發佈會和拍廣告般簡單,她會瞓身參予演出。根據瀧澤蘿拉的微博,每一部小辣椒 Player 虛擬現實手機都會內置他的「情趣 VR」。粉絲如果要跟瀧澤蘿拉合照互動,發佈會的限量 VIP 門票更要 3,000 人民幣。 這樣選擇代言人,這個手機品牌果然夠「辣」!

福利照時間:
1026-5b.jpg 1026-5c.jpg

1026-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