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度媲美藍寶石  液態螢幕保護膜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13 08:24 | 網絡消息
很多手機用戶都會使用螢幕保護貼,近年更流行一種強化玻璃貼,取代以往的塑膠保護貼。不過張貼螢幕保護貼可算是一門學問,要清理螢幕上的灰塵油脂,又要確保貼的時候位置準確,不會出現汽泡或黏附著塵埃。早前舉行的 CES 2017,一間公司就展出了能夠解決上述種種問題,而且不會為手機添加額外厚度的液態螢幕保護膜。

0113-2aFB.jpg

由 Qmadix 研發的 Invisible First-Defense Liquid Glass Screen Protector,利用納米技術將特別的化學溶液黏附在手機螢幕,令玻璃的硬度提升。這款液態螢幕保護膜的使用非常簡單,首先利用包裝內的酒精抹布清除螢幕或機身表面的油脂污跡,然後就將沾有化學溶液的抹布均勻地揩擦塗抹玻璃和機身部份,等待 24 小時完全乾透後,機身就會加上一層完全透明的強化薄膜。



Qmadix 宣稱使用 Invisible First-Defense Liquid Glass Screen Protector 後,螢幕將達到等同藍寶石的 9H 級數,又會提供 100 美元的保險,假若使用後螢幕仍然破裂可以申請賠償。不過廠方未有透露每次塗抹溶液後能維持多久,怎樣塗抹才提供最佳的強化效果。無論如何,這款嶄新的螢幕保護貼售價 39.99 美元(折合 310 港元)。

資料來源:neow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