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單計數!邊個手機品牌升級最快

inno 2017-01-16 07:56 | 網絡消息
買手機都希望系統能夠獲得升級,而且升級的時間越快越好,問題越少越好。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最近就計算了 8 個主流手機品牌升級速度,讓消費者在選購下一部手機的時候可以參考。首先要提的是華為,自去年 8 月 22 日 Android 7.0 Nougat 推出至今,並未有一部手機推送系統升級。

0116-4aFB.jpg

最快為旗下手機升級的是 LG,在新系統 Nougat 推出 78 日後,就開始為韓國的 LG G5 用戶提供升級。而他們的 LG V20 只是第一部預載 Android 7.0 的手機,比起 Google 的 Pixel 系列更早。排第二的是 Motorola,只需 88 日就開始為美國電訊商 Verizon 客戶的Moto Z 和 Z Force 提供升級。第三位就是用了 95 天的 HTC,他們在 11 月 18 日為 HTC 10 的用戶提供更新。

0116-4b.jpg

至於排名 4、5、6、7 的分別是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99 天)、小米 5 的 MIUI 8(126 天)、OnePlus 3 和 3T(131 天)和 Samsung Galaxy S7 和 S7 edge(143 天)。雖說 Android Authority 列舉了升級最快和最 Hea 的各大品牌,不過他們計算的只是第一個獲得升級的地區,系統升級的進程始終在不同地區各有不同。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