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平板!Superscreen 蔗渣價錢燒鵝味道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22 11:26 | 網絡消息
不少消費者都願意投資較多的金錢在高效能的智能手機之上,不過當購買平板電腦時則未必有同樣想法。最近 Kickstarter 就出現了一款新產品 Superscreen,可以讓用戶將手機的效能發揮到平板之上,代價卻只是一部廉價低階平板的價錢。

0322-1aFB.jpg

Superscreen 是一塊擁有 10.1 吋,2,560 x 1,600 解像度螢幕的平板,它內置了 2GHz 的四核處理器、4GB RAM 和 6,000mAh 電池、前後相機和立體聲揚聲器。不過 Superscreen並不能獨立當作平板使用,而是透過跟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連線,將手機內容傳送並顯示至 Superscreen 的螢幕和喇叭,用戶可以直接以觸控方式在 Superscreen 進行操控。



Superscreen 的好處是用戶只需支付廉價平板的價格,就可以用到手機的效能(假設用戶採用高階手機),另外當用戶更換新手機時,同時亦能帶動「平板」的效能提升,而不需更換平板。開發者宣稱他們的技術並不需要使用流動數據,就算手機上鎖亦可以使用。Superscreen 現時在 Kickstarter 集資,early-bird 售價為 99 美元(折合 HK$769),現在已經超出了集資目標,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交付,屆時正式售價為 299 美元(那不是和一塊 Android 平板沒有分別?)。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