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新手機  竟然是一部小米 Mix?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28 11:25 | 網絡消息
有 Android 之父稱號的 Andy Rubin 在離開效力 9 年的 Google 之後,今年 1 月宣佈成立初創公司 Essential,專門製作智能手機和其他消費者產品。這名設計過 Hiptop / Sidekick 手機,又是 Android 其中一名創辦人,充滿創意的 Rubin 剛剛分享了他的最新作品。

0328-5aFB.jpg

Rubin 在她的個人 Twitter 上載了一張手執手機的照片,表示他對於成果非常興奮,希望能夠將它送到更多人的手上。這部可能是 Essential 的第一部手機,採用了無邊框的設計,可惜的是只見到新機的一角,未能見到整部手機的設計,不過已經有外國網站將之和小米 Mix 比較,認為兩者的設計有相同之處。至於 Essential 的首部手機是否真的和小米相似,則要等 Rubin 繼續爆料,或者等手機正式發表。

0328-5b.jpg

資料來源:neow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