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要留意!Android O Beta 令 Android Pay 停止運作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9 09:41 | 網絡消息
昨日 Google 開放了最新 Android O 系統的 Beta 版下載,Nexus 和 Pixel 手機用戶可以搶先試用。網友想嚐鮮的心態版主非常理解,不過在下載和安裝之前,除了要做好備份,還要注意風險。Beta 版軟件有 Bugs 屬意料之內,但如果你經常使用 Android Pay 的話,安裝前就要再三考慮。

0519-2aFB.jpg

有網民發現在安裝 Android O Beta 版後,Android Pay 暫時無法使用。相信這只是暫時性質,稍後隨着版本更新,Android Pay 應該會在適當時候加入。版主估計 Android Pay 無法使用,都是 Google 為了保障用戶的安全措施,由於新系統的 Beta 版未夠穩定,可能會有潛在的 Bugs 和漏洞,為了減低用戶在進行交易時可能出現的風險,所以暫時禁止使用。

如果 Android Pay 功能非常重要,Nexus 和 Pixel 手機用戶還是可以將系統回溯至 Android N,功能就會馬上恢復。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