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爆!Android 之父原創 Essential 手機!S835 + 無邊框芒 仲有乜賣點?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26 09:49 | 網絡消息
Android 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手機系統,網友可能都是其中一個,但 Android 的發明者是誰你又知道嗎?其中一個就是被稱為 Android 之父的 Andy Rubin。在離開 Google 後他自立門戶成立了 Essential,專門研發電子產品,首部作品是令人期待的智能手機,有傳最快下週就會發表。

android-fb.jpg

今年 3 月底,Rubin 在他的 Twitter 想在了相信是 Essential 首部手機的相片,幾乎零邊框加上螢幕四角弧形的設計,令全球網民和傳媒非常雀躍。加上 4 月底在網站 Geekbench 見到 Essential 手機的跑分,預計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更加令人期待。最新消息是 Essential 的官方 Twitter 正式推出,第一條 Tweet 就表示 5 月 30 日有大事發生,然後第二條 Tweet 就上載一幅相片,相中有一部疑似手機的剪影。

0526-3b.jpg

版主虎仔嘗試從 Twitter 的相片尋找一點蛛絲馬跡,將相片的光暗對比稍作調整後,發現突出的部分有一個類似 360 度全景相機的大鏡頭,被一個圓形金屬框包圍著,估計是一個外置或彈出式的相機結構。另外,相片經調整後發現接近尾指的位置有一橫線,相信是手機螢幕的底部,屏佔比似乎頗高,跟早前流出的資料,手機採用 5.5 吋 2K 解像度螢幕和零邊框設計不謀而合。

0526-3d.jpg

資料來源:Essenti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