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分享數據賀國際 Emoji 日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7 11:36 | 網絡消息
無論是在 WhatsApp 發訊息,或者在 Facebook、Instagram 發帖和回應留言,Emoji 已經成為繼文字以外,我們溝通的一種世界共通語言。今天 7 月 17 日原來是國際 Emoji 日,Facebook 趁著這個日子公開了一些和 Emoji 相關的有趣數據。

0717-5a.jpg

未計算每日在 Messenger 發出的 50 億條訊息,單單計算 Facebook 本身,用戶每日使用的 Emoji 就達到 6,000 萬個。在 Facebook 最多人使用的 Emoji 頭三位,分別是又喊又笑、心心眼和嘴嘴,當中英國、美國和印尼都喜歡使用類似又喊又笑的 Emoji,西班牙和意大利則常用 Kiss,墨西哥和巴西的網民就喜歡用心心眼,而德國和泰國則相對含蓄就是笑臉。

0717-5b.jpg

但在跟親人朋友私下聊天的 Messenger,情況就截然不同,加拿大、英國、巴西和泰國的網民都愛使用心心 Emoji,而美國和印度則喜歡送上飛吻,至於浪漫又激情的法國網民,更喜歡送上戀愛了的中箭的心。網友們,你最常用的 Emoji 又是哪一個呢?

0717-5c.jp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