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會賣!Razer 下月 1 號發表 遊戲手機回歸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2 11:42 | 網絡消息
現時不少手機都擁有大螢幕、強勁的處理器,能夠執行高要求的遊戲。不過自從 2011 年 SonyEricsson 的 Xperia Play 後,市場鮮見主打遊戲的手機,遊戲配件生產商 Razer 為我們帶來希望,因為他們剛剛在官方 Twitter 宣佈將會在 11 月 1 日舉行品牌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發佈。

1012-2bFB.jpg

在 Tweet 文中可見,Razer 用上「WatchListenPlay」睇、聽、玩作為指向宣傳網站的連結縮寫,可以估計發表的新產品跟上述 3 個元素有關。事實上,外界已經估計 Razer 在 11 月 1 日發表的,將會是為娛樂和遊戲特別設計的遊戲手機。不善忘的網友,應該記得今年 1 月收 Razer 購了雲端手機品牌 Nextbit,據說 Nextbit 團隊成為了 Razer 的手機部門,這部遊戲手機相信是他們的首部作品。

1012-2a.jpg

版主收到風,Razer 的遊戲手機鐵定會在香港上市,除了購買淨機,還有電訊商和 Razer 合作,提供上台計劃選擇。

資料來源:Raz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