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見 M 字額!iPhone X 有冇靚仔咗?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0 06:03 | 網絡消息
無論你叫它 M 字額還是美人啄,iPhone X 的螢幕頂部缺了一塊是不爭的事實,有人認為 iPhone X 的設計好看,亦有人大鬧核突不可接受。如果 iPhone X 的螢幕變回完整,會不會變得更好?無所不能的大陸山寨廠商給我們一個答案。

1020-4aFB.jpg

在大陸的電子商貿網站,出現了一款名叫 Symbol S3 的山寨 iPhone X,這部手機由不知名品牌 Hotwav 推出的,使用的是 Android 8.0 Oreo 系統。Hotwav 的設計師巧妙地保留了 iPhone X 的整體設計,與此同時螢幕又不會缺了一塊,是怎樣做到呢?就是將螢幕維持長方形,而原本 iPhone X 的兩隻角則換成一塊黑色膠片,問題就瞬間解決了。

1020-4b.jpg

網友認為沒有 M 字額的 iPhone X 有好看了嗎?這部山寨 iPhone X 走低階路線,Symbol S3 擁有 6 吋 18 : 9 比例大螢幕,但解像度只有 1,440 x 720,搭配 MediaTek MT6739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跟 iPhone X 相似的是有雙鏡頭相機,而且還是垂直擺放,畢竟是山寨,要盡量抄到十足才有叫座力。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