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 踩過界!功能手機都用到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06 12:44 | 網絡消息
提起 Google Assistant 你可能會想起智能手機、平板,或者是 Google Home 揚聲器,原來這個智能助理亦能夠在功能手機(Feature Phone)上使用。日前 Google 在印度舉行發佈會,除了公佈 Android Oreo (Go Edition),亦同時宣佈 Google Assistant 登陸功能手機 JioPhone。

1206-5aFB.jpg

JioPhone 是印度市場一般功能非常普通的功能手機,賣點之一是支援 4G 網絡和 VoLTE 通話,擁有支持手機支付的 NFC 和能夠瀏覽網站。這部螢幕只有 2.4 吋 VGA 解像度的手機,將會是首部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特別版的功能手機。透過英語或印地語語音操控,Google Assistant 可以幫助用戶撥打電話、發出文字短訊、播放音樂和影片,亦可以開啟手機的其他功能。

1206-5b.jpg

Google 在發佈會上表示,印度的 Android 用戶比美國還要多,但絕大部份所用的都是低階手機,所以要特別推出 Android Oreo (Go Edition);現在還製作 Google Assistant 供功能手機使用,明顯就是希望進一步吸納更多用戶,為未來他們改用智能手機打好基礎。

資料來源:indiatoda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