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限,超過七分鐘都 OK ! 必學隨時可刪 唔想人睇嘅 WhatsApp 訊息絕招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5 12:34 | 網絡消息
去年 10 月 WhatsApp 推出了 Delete for everyone 功能,用戶只要在 7 分鐘內反悔,就能夠將已經發出的訊息從個人或群組撤回。一般而言,7 分鐘應該足夠讓用戶作出撤回訊息的決定,不過如果錯過了這黃金 7 分鐘,原來還有絕招可以補救,而且毋須安裝任何第三方軟件。

這個方式簡單來說就是利用 WhatsApp 系統的漏洞,方法非常簡單,只要跟著做就一定識,不過就只適用於 Android 手機。

1)首先將流動數據和 Wi-Fi 功能關掉,讓手機進入完全斷網的狀態。
2)進入 Settings > Apps > WhatsApp,然後選擇 Force Stop,將程式強制關閉。
3)在 Settings > Date and Time 暫停自動時區,並且改為手動輸入日期和時間。
4)將系統日期和時間調整至需要刪除的訊息的發出時間
5)進入 WhatsApp 並選擇刪除訊息,選擇 Delete for everyone。
6)重新連接互聯網,將手機還原後,訊息應該已被刪除。

0115-4b.jpg

版主虎仔提提你,7 分鐘的限期相信已經足夠讓對方看到訊息,這樣的話刪除亦沒有多大意思,而且既然是 WhatsApp 的系統漏洞,或者很快就會被官方堵塞。

資料來源:techadviso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