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電三成!AI 性能勁升兩倍!全新 Snapdragon 700 年底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8 08:28 | 網絡消息
智能手機的層級界線往往由採用的處理器去界定,而中階和高階的界線,將會隨著 Qualcomm 昨日發表的全新處理器系列變得越來越模糊。昨日在 MWC 的發佈會上,Qualcomm 發表了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人工智能引擎是其中一項主打。

0228-3aFB.jpg

顧名思義 Snapdragon 700 是介乎現時 Snapdragon 600 和 800 系列之間,效能在 600 之上,但同時擁有某些 800 系列的功能。Snapdragon 700 其中一個賣點是人工智能引擎,官方表示效能是 Snapdragon 660 的兩倍。此外,在相機拍攝和整體表現,新處理器都有所提升,而且更慳電 30%。

Qualcomm 表示新處理器的改進源於他們的 Spectra ISP、Kyro CPU、Hexagon Vector Processor 和 Adreno Visual Processing Subsystem。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會配備先進 LTE、QuickCharge 4+ 快速充電、改良版藍牙 5.0,商業客戶會在今年上半年取得樣本,預計會應用於下半年上市的手機。

資料來源:qualcom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