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得電話短訊功能!Light Phone 2 簡約設計值千六蚊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2 06:56 | 網絡消息
週一至週五上班時,無論是老細同事的電郵還是客戶的 WhatsApp 訊息,總是令手機響個不停,加上不時打來的各類促銷電話。週末和放假時,你有沒有想將手機放低,避開一切公事的煩擾?Light Phone 就是為這樣而設的手機,第一代只有單純通話功能,最近推出第二代,仍然是一部比很多功能手機更簡約的手機。

0302-3dFB.jpg

日前在眾籌網站 Indiegogo 推出的 Light Phone 2,由只有打出打入的電話功能,加入了 SMS 收發,對於連直接對話都不想的人,以簡單文字交代可能更適合放假休息的心情。此外,還加入了電話簿、鬧鐘和自動回覆 3 個功能。別以為只得幾個簡單功能,Light Phone 2 的售價就會非常便宜,它在 Indiegogo 的早鳥價需要 199 美元(折合 HK$1,558)。

0302-3b.gif

不過 Light Phone 2 的簡約設計是市面其他手機找不到,加上擁有鋁合金機身和一塊漂亮的黑白磨砂啞面 e-ink 顯示螢幕,是否值得 HK$1,558 見仁見智。事實上,Light Phone 2 本身是一部超低階 Android 手機,其 LightOS 是一個經大幅修改的 Android 系統,使用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並搭配 1GB RAM、8GB 儲存,內置 500mAh 電池,支援 4G LTE、Wi-Fi 和 GPS。

0302-3a.gif

Light Phone 2 預計會在明年 4 月交付,開發者表明會跟投資的網民溝通,是否加入音樂播放器、計數機、字典、天氣、導航等額外功能。不過開發者表明,社交媒體、電郵、新聞和廣告一定不作考慮。

 


0302-3c.jpg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