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又減價!Essential Phone PH-1 全屏幕 S835 三千頭直送香港!

Keith Yim 2018-04-16 15:48 | 網絡消息
近期上市的 Android 手機,當中不少都使用 M 字額全面屏設計,係咪好睇就見仁見智。但如果價錢平,規格又亮眼, 不妨衝一部!Amazon 最近將去年上市的 Essential Phone PH-1 大減價,雖然不及去年 Black Friday 般瘋狂,但減價後 $3,200 已經可以買到一部高屏佔比,S835 處理器、128GB ROM 再加原生 Android 嘅手機!最重要係可直送香港!

essental-fb.jpg

今次在 Amazon 網站減價的 Essential Phone PH-1 為黑色或白色機身,Amazon 獨家銷售的灰色機身不在減價之列,版主虎仔親自測試過,減價後連同運費為 407.81 美元(折合 HK$3,201)。不過要做到呢個價錢,需要選擇以美元,而不是港元結算,因為 Amazon 的匯率跟日常我們使用信用卡的不同,港元找數的支出可能會稍貴。呢款機,不但是 Unlock 版,還可以直送香港。

0416-1a.jpg

去年上市的 Essential Phone 是「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公司 Essential 的首款手機,較 iPhone X 更早使用 M 字額屏幕,不過就只有前置相機鏡頭位置被挖空,其他地方均為螢幕。手機採用去年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128GB 儲存,還有前 8MP,後 13MP + 13MP 雙鏡頭相機。Essential Phone 去年上市時有不少批評聲音,但隨著系統更新已經改善不少,Essential Phone 亦是少數獲得了 Android 8.1 系統升級的手機。



資料來源:Amaz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