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擊 Nokia 3310!數碼通賣 SigTone V8,行 Android 可 WhatsApp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5-16 12:56 | 網絡消息
有時版主會在想,現時智能手機愈出愈悶,不如玩返功能手機,或者還會有點新鮮感。使用功能手機並沒有大問題,重點是普遍的功能手機都沒有支援 WhatsApp,今時今日電話無 WhatsApp,基本上是與世隔絕了...... 所以當初 Nokia 3310 到手的時候,版主只是有一秒鐘的驚喜,然後因為沒有 WhatsApp,而逼我放棄了它。最近留意到數碼通網上商店多了一部新的功能手機 —— SigTone V8,網上都不多見這部手機的資料,但它是運行 Android 系統,有得安裝 WhatsApp,你又會否考慮呢?

SmarTone(Facebook).jpg

SigTone V8 近日在數碼通正式開賣,建議零售價為 $899,只有黑色一種顏色。而根據數碼通提供的資料,這部手機有以下四項主要功能:

1. GPS 定位資訊 SOS 求救功能
2. 「安全範圍」定位通知
3. 2.8 吋輕觸式屏幕 + 易按實體按鍵
4. 可使用 WhatsApp

而對版主來說,焦點應該會放了在可使用 WhatsApp 上,部手機配有幾多吋芒,對我來說並不是太重要。點解呢部 SigTone V8 可以用到 WhatsApp 呢?全因它是運行 Android 4.4 作業系統,即係有 Google Play,除了 WhatsApp 再裝埋 Facebook 都無難度。配備了 MTK MT6572 1.0GHz 雙核心處理器,不過要注意的是,SigTone V8 只內置 512MB RAM 以及 4GB ROM,就似乎不是太夠用吧? 而電池容量則有 1400mAh。

SIGTONEV8BK_0.jpgSIGTONEV8BK_1.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