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草根化   中階 MTK Helio P22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3 09:55 | 網絡消息
MediaTek 在高階旗艦級手機可能無法跟 Qualcomm、Samsung 和華為比拼,不過他們卻在中低階手機市場非常積極,繼早前在中階的 Helio P60 取得好評後,最近他們又發表全新的 Helio P22 處理器,連同 Helio P23 和 P30 針對中低階智能手機市場。

0523-2aFB.jpg

剛發表的 Helio P22 是首款使用 12nm 製程的處理器,配備 8 個 Cortex A53 核心,速度為 2.0GHz,現在已經投產,預計會在第二季末前正式推出。處理器的一大賣點是擁有 MediaTek 的 Neuropilot 技術,支援 TensorFlow、TF Lite、Caffe 和 Caffe 2,開發人員可以選擇最合用的 AI 人工智能資源。

雖然專門為中低階智能手機而設,但 Helio P22 支援 20 : 9 比例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600)、13MP + 8MP 雙鏡頭相機和 30fps 拍攝。Helio P22 還在硬件和軟件層面支援景深感測,在拍攝時可以做到實時的景深效果。此外,這處理器支援藍牙 5.0、Wi-Fi ac、雙 SIM 卡 4G 連線和 4 衛星 GNSS 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