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踩過界!傳 Tesla 將推出智能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4 11:30 | 網絡消息
電動車生產商 Tesla 的創辦人 Elon Musk 很喜歡踩過界,他的生意非常多元化,包括發射火箭、超級高鐵,甚至生產噴火器和 Cap 帽等。如果外國爆料網站 SlashLeaks 的相片屬實,Elon Musk 的下一件踩過界產品,很有可能是一部 Android 智能手機。

0724-1dFB.jpg

日前 SlashLeaks 上傳了兩張相片,其中一張顯示一塊相信是手機機背的零件,上面有  Tesla 的商標;另一張相還見到手機的 M 字額螢幕玻璃。暫時不知道這些零件是否用於生產 Tesla 手機或配件,還是有廠商未經授權採用 Tesla 商標生產配件。爆料者表示 Tesla 手機的名字叫 Quadra,有分析認為大陸手機品牌喜愛跟車廠推出 Crossover 特別版,或者 Tesla 手機是跟某品牌合作的成果。

0724-1a.jpg 0724-1b.jpg

其實 Tesla 推出手機相關產品早有前科,他們去年就推出過兩款俗稱尿袋的流動電源,其中一款更加以 Supercharger 電動車充電站作為造型,甫推出就被 Tesla 車迷搶購一空。

0724-1c.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