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發表 iOS 專用 Time-lapse 縮時影片軟件 Hyperlapse

虎仔 / 馬日山 2014-08-28 08:27 | Apps
Instagram 日前推出了 iOS App「Hyperlapse」讓用戶可以輕鬆以 iOS 裝置製作縮時影片(Time-lapse Video),完成的作品可以獨立儲存在相簿,亦可以透過 Instagram 或 Facebook 和他人分享。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8/28/178909/uniqlo_1_4429_f826c2a411795283a73bc6e9481f2631.jpg

Hyperlapse 操作非常簡單,只有一個攝錄按鈕。在拍攝完成後,Hyperlapse 會提供正常到最多 12 倍播放速度的選擇,由於利用了 iOS 裝置的陀螺儀,加上開發團隊特有的運算方式,Hyperlapse 懂得自動處理手震等問題,令影片看起來非常穩定,媲美專業軟件的效果。



Instagram 解釋為何 Hyperlapse 只有 iOS 版本,而不推出 Android 版。團隊指除非 Google 修改 Android 的相機和陀螺儀 API,否則 Hyperlapse 不可能在 Android 上運行,換言之 Android 用戶想玩 Hyperlapse 就要等 Google 做嘢。

Hyperlapse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