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直接說出來! Apple 新軟件: 手機製片神器 Clips 現身!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7-03-21 23:27 | Apps
剛剛發現,除了在 iPad 以及 iPhone 上有更新之外,Apple 亦都推出了一款新的 iOS 軟件,叫做 Clips,可以讓網友在手機上輕鬆剪片、作一些簡單的編輯。到底呢款製片工具有啲乜嘢咁特別呢? 版主而家就立即同大家介紹一下啦!

Clips (Facebook).jpg

從官網上可以看到,呢隻名為 Clips 的軟件係尚未上架的,淨係寫住「即將推出」,但即將到幾時就暫時未知。呢款 Clip 最主要的功用是,在即場攝錄影片,或在資料庫選取了要編輯的影片後,可以為影片進行剪接,並加入一些文字、效果、圖像等等。另外,Clips 亦支持「即時字幕功能」,在攝錄影片的過程中,直接說字幕出來,就能夠輕鬆加入字幕,並且有不同的字幕樣式可以使用。

同時,你亦可以利用 Clips,為影片加入濾鏡、表情符號、對話泡泡等等,又或者加入音樂營造氣氛,音樂長度更會自動按影片長度自動調節,令影片更有趣味。Clips 亦可認出誰在影片中出現,並作出智慧建議,方便你輕鬆分享。只要點一下名字,就可透過訊息 app 發送影片。睇完以上的功能介紹,似乎呢隻製片軟件都相當實用,方便到不少 YouTuber 製作影片,你又點睇呢?

以下為 Clips 官網的介紹:

01.png
▲ 可以即時影片攝錄,或在資料庫選擇你想編輯的影片。

02.png
▲ 字幕只要用口說出來,就能夠為你加入到影片中,並且有不同的字幕樣式可以選擇。

03.png
▲ 同時亦可以加入表情符號、音樂等等,增添影片的趣味性。

04.png
▲ Clips 亦都可以自動辨識影片中出現的人物,只要點一下名字,就會自動透過訊息 App 發送。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