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流出風險!全新 iPhone App 自動將裸照隱藏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8 14:00 | Apps
無論是在床事時增加情趣,還是純粹對自己的身體好奇,利用手機拍下裸照或不雅相片都是個人喜好,與他人無關。不過一旦手機被盜取或者不小心被朋友拿去玩,相片不慎曝光,破壞自己在朋友中的形象事小,假如相片流出被上載則後果不堪設想。

1018-6aFB.jpg

最近 iTunes App Store 有一款名叫「Nude」的軟件面世,顧名思義 Nude 會尋找 iPhone 相簿內的裸照,將他們從相簿移至有密碼上鎖的 App,並且將相片從相簿和 iCloud 刪除。Nude 的強勁之處在於利用人工智能,在毋須上載的情況下,直接於 iPhone 內分析相簿,將裸照移動和刪除。(可惜 Nude 只能夠分析相片,不支援影片)

1018-6b.jpg

開發 Nude 的團隊來自美國柏克萊大學,現時只有 21 歲,他們利用了 iOS 11 人真的 CoreML,建立能夠分辨裸照的人工智能,再從成人網站以超過 3 千萬張色情相片進行訓練。開發者坦言 Nude 的演算法尚未完美,但會不斷改善。要使用 Nude 好好保管你的裸照,代價是每月月費 1 美元,是否抵俾就視乎你的 iPhone 是否有唔見得光的裸照了。

Nude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價格:免費(需支付月費使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