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電池倒水問題 YouTube for iOS 推出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8 11:28 | Apps
如果你的 iPhone 或 iPad,最近突然出現電池倒水,很快就沒電的情況,這並非用戶升級 iOS 11 的後遺症,亦不是 Apple 想令用戶快快換機的詭計。無論是較舊的 iPhone 7,還是最新的 iPhone X,只要用戶有安裝 YouTube App,都可能出現不尋常耗電的問題。

1128-2bFB.jpg

在 iOS 版本 12.42 和 12.43 的 YouTube App 被發現有臭蟲,有受影響的裝置在串流播放 10 至 15 分鐘影片,電量就急跌 20%。YouTube 團隊表示這問題跟機種和系統版本無關,在對上一個版本 12.44 已經修復了,但在版本 12.45 的更新中說明。用戶只要到 App Store 更新 YouTube,理論上就能夠修復因此引發的不尋常耗電問題。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