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再俾長輩圖騷擾!WhatsApp iOS 版新增圖片預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6 11:10 | Apps
如果網友的 WhatsApp 群組有喜歡 Send 長輩圖的家人,你的手機不時會見到 WhatsApp 的訊息通知,不過 iPhone 的通知欄只會顯示一個相片 Emoji,用戶無法知道是重要事情還是無謂長輩圖。WhatsApp 剛剛推出了更新,正好解決了上述情況帶來的不便和麻煩。

0906-4cFB.jpg

WhatsApp iOS 版新增的媒體預覽功能,讓用戶毋須打開 WhatsApp,直接在通知欄就可以預覽相片或影片。假如你的 iPhone 支援 3D Touch,只要按實訊息通知就會顯示收到的媒體,不喜歡 3D Touch 的話,在訊息通知向左滑亦會見到媒體的預覽。假如用戶平時將自動下載功能關閉,更新後,WhatsApp 還容許用戶在通知欄將相片或 Gif 下載到相簿。

0906-4a.jpg

此外,為了減少假新聞透過 WhatsApp 散佈,更新還加入可疑鏈結識別功能,假如發現有問題的鏈結,會向用戶和收信人作出提醒,這功能則在所有版本的 WhatsApp 通用。

0906-4b.jpg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